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心栽花花不开” 阿森纳梦碎“巴普蒂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2日电 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在欧洲繁忙的转会市场上“有心栽花花不开”。12日阿森纳觊觎已久的塞维利亚队前锋巴普蒂斯塔对西班牙媒体公开表示,新赛季他将继续留在西班牙。

  这位23岁的巴西新国脚说:“我和我的经纪人都认为能获得欧盟球员身份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而为了那个我必须还要在西班牙踢一年的球。”

  “我知道阿森纳对我有意,他们本打算与塞维利亚方面以及我的经纪人交涉。但无论如何,两个俱乐部必须对此都有兴趣才行。”

  上赛季,巴普蒂斯塔为塞维利亚队攻入了18粒球,成为该队当之无愧的“得分王”。谈及对塞维利亚队俱乐部的感情,巴西人难掩依恋:“我喜欢在西班牙踢球。我感觉在这里各方面都很好。西班牙对我而言充满了活力,会推动我不断发展。我根本没有必要转会其他国家。”

  塞维利亚方面对阿森纳的“买人计划”几乎不屑一顾。12日,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表示:“已有不少英超俱乐部都表示出对巴普蒂斯塔的青睐,他们出的价钱越来越有诱惑力。我希望这位巴西小伙子不要逼我们接受一项“不平等”的合约。塞维利亚队很适合他,我们不会让他转会。”

  巴普蒂斯塔于2003年从巴西圣保罗队转入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他与塞维利亚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期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