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给皇马现代之战泼冷水 忧其削弱联赛关注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竞报报道,对于现代皇马的友谊赛,足协一位官员昨天向记者表示:“对于俱乐部的商业比赛中国足协并没有权力过多地干涉,只要不影响联赛,我们就没有意见。”随后他也表示:“商业比赛既存在它的积极意义,也存在它的消极影响,皇马俱乐部属于世界高水平的足球俱乐部,不论是经营管理还是技战术打法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只要他们来中国,俱乐部一定能有所收获。但另一方面,过多的商业比赛肯定会影响国内足球比赛的商务开发,有限的资源被分化的结果是关注联赛的人会更少。”

  另一位技术部官员在谈到这场商业味很浓的比赛时说:“这比赛没什么看头,无非是两支球队在联赛的空隙赚一点出场费,最大的获益者是代理商,至于球赛的精彩程度并不抱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