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传来喜讯 石俊有望加盟瑞士劲旅年轻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石俊签约瑞超劲旅年轻人队有戏!帮助石俊运作留洋的经纪人赵磊昨天给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打来电话,称瑞士年轻人俱乐部通过两场比赛的观察,已经初步敲定石俊,并已经与他进行了一轮细节谈判。赵磊表示,今天他还将与对方就石俊的年薪以及转会费等相关问题进行第二轮谈判,“经纪人表示很有把握,而且对方的出价甚至比我们的心理底线高,今天最终能否成功就有消息了。”陈宏昨晚对记者说。

  据介绍,石俊在这次试训期间,他和他的经纪人一直与陈宏保持着热线联系,“尽管很多人都不看好石俊这次试训,但他的经纪人赵磊很有信心,而且在瑞士几天下来,他们感觉到,对方俱乐部需要一名中国球员,并不仅仅单纯是出于足球方面的考虑。”陈宏借赵磊的话说,“包括瑞士驻华大使馆对这次石俊过去试训都非常重视,还专门安排了新华社记者跟踪采访,他们和瑞士方面有一种默契,希望通过石俊加盟瑞超,搭起中瑞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

  陈宏说:“我们俱乐部会全力支持的,不会刻意给石俊制造障碍。”陈宏说的不会制造障碍指的是转会费方面,不过让他意外的是,赵磊昨天传来的喜讯是,对方的出价很可能比力帆原来的心理价位还要高,“我们的意思是,如果要转会,必须保证50万美金,但赵磊告诉我,对方目前对石俊很看好,所以在转会费方面并不是斤斤计较,很可能出价在50万欧元以上,如果真能行,又比我们期望的多了近100万人民币。”

  据经纪人赵磊介绍,“对方看了石俊两场比赛,感觉他没能充分发挥水平跟时差等因素有关,但对方很看好石俊的潜力,认为他的脚下技术、身体,包括意识都有培养的空间,雕琢一下还有可能推向欧洲五大联赛。”赵磊表示,年轻人俱乐部是一个重视挖掘年轻球员潜能的俱乐部,他们看重的是一名球员的潜力,而不是他现在的情况。

  据赵磊介绍,他已经在前天与年轻人俱乐部进行了第一轮谈判,谈判情况很顺利,双方在大的框架方面都取得了共识。赵磊透露,包括石俊的个人收入方面,一旦能够加盟,肯定比在国内翻很多倍,“对方表示,如果最终石俊能够加盟,他的个人收入将进入该队球员的中上等行列,算下来,光是年薪,都会比如今力帆收入最高的球员多一倍。”

  赵磊表示,他还会在今天跟对方再次谈判,然后石俊的去留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陈宏告诉记者,力帆已经把石俊留洋事务全权交给赵磊,“我们已经要求赵磊出具德方中介公司的资质证明,一旦这两天他们谈成,马上就会把相关的材料传真过来。”(重庆晚报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