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拉里·布朗可能被解雇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将在本周三与球会老板戴维森以及总经理杜马斯进行一次详细会晤,会议将直接决定老布朗下赛季的去留。自从今年3月份的手术以来,64岁的布朗就一直为后遗症所困扰。近日他对外表示: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下赛季将仍留在活塞执教。布朗说他一直在关注转会市场,对活塞新秀的表现也很满意。但《纽约
日报》的记者却指出,由于活塞高层不满布朗与尼克斯湖人等队频频眉来眼去,这位NBA和NCAA的双料冠军教练面临的选择很可能不是退休或继续执教,而是被解雇。

  阿泰斯特开始信奉集体主义

  NBA坏孩子隆·阿泰斯特11日发誓,一定要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赢得NBA总冠军。自从去年11月份因为与球迷打架被NBA禁赛以来,这是阿泰斯特第一次与媒体对话,而他的中心意思就是要减少自己的技术犯规,改掉坏脾气,弥补因为自己缺阵给球队带来的损失。“人都要慢慢变老的,但同时也变得更加成熟。也许明年你们将看到一个年纪更大的球员,但同时也是一个更聪明的球员。”在步行者新秀训练营里阿泰斯特对记者说。这名前NBA全明星球员因为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与看台上一名球迷动手,结果被NBA禁赛一个赛季。不过,步行者队还是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我们是前八的队伍,尽管发生了那么多事,我们还能进前八,我为球队感到骄傲,”阿泰斯特说,“他们一直在支持我,我要在今年回报他们。我希望为他们做点什么,我希望赢得冠军。”

  科比老爹担任WNBA助教

  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赖恩特的父亲乔·布赖恩特11日被任命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助理教练。湖人俱乐部老板布斯(也管理火花队)在一份新闻公告中说:“我们为又一位布赖恩特加入湖人/火花组织感到高兴。乔是个热爱篮球的大好人。”老布赖恩特先后在NBA76人、快船、火箭队打过8年球,上世纪80年代到意大利的俱乐部效力。他从2003年开始其教练生涯,此前执教过的两个队是ABA的拉斯维加斯队和波士顿队。火花队目前以9胜7负的成绩排WNBA西部第三位,主教练是亨利·毕比,他也是前NBA球员。(曾蔚彬)(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