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主场馆交付使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7月12日,南京奥体中心(下图)落成并交付使用。奥体中心是十运会的主赛场,共占地89.6公顷,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中心以及交通设施、配套景观等工程,是综合性大型体育馆群和体育公园。
十运会主场馆交付使用(组图)
十运会主场馆交付使用(组图)
  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体育场观众席位达6万个,是十运会开、闭幕式以及田径、足球决赛的场地。奥体中心游泳馆(上图)设观众席位4000个,是游泳和跳水决赛场地。南京奥体中心网球中心(下图),设观众席位8000个,有1个决赛场、2个半决赛场、14个露天赛场和4个室内赛场。奥体中心体育馆设观众席位13000个。
十运会主场馆交付使用(组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