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下一代身高成热门话题 儿子2.25米女儿1.99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女篮主教练一听说叶莉是姚明的女朋友,吓了一跳:“那他们的孩子该有多厉害啊。”

  最近网上已经有人开始研究姚明和叶莉的孩子的长相。论坛上有网友合成了一张姚明叶莉的全家福的图片,图片中,他们的孩子长得比姚明帅多了,也许是因为叶莉比较漂亮。

  他们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合成图片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他们的孩子能有多高就比较好预测了。根据欧洲一位科学家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姚明、叶莉的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25米,而他们的女儿的身高将是1.99米。(李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