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中国短跑四小将日前回国 在美半年训练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田径四位短跑小将杨耀祖、姜波、周佳敏、胡成江结束了在美国为期半年的进修日前回国。

  为了让中国田径在2008年奥运会的短跑项目上有所突破,田管中心不惜血本送他们去美国训练,还专门拜前世界冠军迈克尔·约翰逊的教练哈特为师。赴美带队的教练李侠表示,通过本次训练,几位运动员在面对比赛时,心理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

  四名队员也感觉收获颇丰:“相比国内,美国的训练时间相对较短,每天只有1.5个小时,一周的训练时间加起来也不过20小时。但训练的节奏比较紧凑。”他们表示:“美国人的训练观念和方法与我们就是不一样。这次收获蛮大,总算没有白去!”

  四名队员接下来将继续在国内训练。杨耀祖表示,自己最终的目标是想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200米决赛的前八名。眼前除了9月份的黄金联赛之外,他还希望十运会上和跨栏名将刘翔一起代表上海队,合力冲击4×100米接力金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