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儿子应是2.25女儿将是1.99 姚明下代身高成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女篮主教练一听说叶莉是姚明的女朋友,吓了一跳:“那他们的孩子该有多厉害啊。”

  最近网上已经有人开始研究姚明和叶莉的孩子的长相。最近论坛上有网友合成了一张姚明叶莉的全家福的图片,图片中,他们的孩子长得比姚明帅多了,也许是因为叶莉比较漂亮。他们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合成图片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他们的孩子能有多高
就比较好预测了。根据欧洲一位科学家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姚明叶莉的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25米,而他们的女儿的身高将是1.99米。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姚明和叶莉结婚生了小孩。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好像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姚明在自己的自传中提到,自17岁开始只喜欢过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就是叶莉。这样神仙眷侣般的爱情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局是必不可少的。

  欧洲科学家的预测子女身高公式如下:

  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

  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根据这个公式,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李佳)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