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接手武汉队没有的事 沈烈风陈旭东均称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21 重庆晚报

  本报武汉电昨天有消息称:李章洙有望接手武汉队。记者在第一时间向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总经理陈旭东进行了求证,两人均称:不可能。

  沈烈风有些激动地说:“联赛上半程结束,武汉队是第二名,让这样的教练下课,是不是排在后面的球队的教练都要下课呢?”陈旭东说:“前天夜里也有记者问我这个事,我当时就对他们说,这是没有的事,我真是不明白,俱乐部官方都说没有了,为什么还这样
发布消息呢?这是绝对没有的事。”

  主教练陈方平对此则表示无所谓,他说:“我不会理睬这些消息,我只想一步步把队带好。”

  (武 宛)

  李章洙:绝无此事

  本报讯李章洙昨天否认即将执教中超俱乐部的传闻,这位现任教于韩国职业联赛汉城FC的教头昨天明确表示,有关中国媒体描述他曾与武汉俱乐部围绕转投该俱乐部问题而进行秘密接触的新闻不是事实。

  李章洙昨天在接受韩国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绝对未曾与武汉有过任何接触。而且甚至连文章记者的名字都没听说过。”这位韩国教头表示,现在他正带队集中精力激战韩国国内联赛,这样“尴尬”的报道实在令他本人“尴尬不已”。另外,李章洙所属的俱乐部老板韩雄洙也对此事予以否认,并称报道毫无事实依据。

  (武 宛)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章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