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盘点不带老克玩 德国人正式与国奥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17 每日新报

  总结世青赛表现着眼2008奥运会赵睿

  新报讯【记者赵睿】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究竟该怎样评价?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总结会,谢亚龙、杨一民、国管部、青少部、球队中方教练以及足协派往世青赛的调研团将各抒己见,为这支肩负2008奥运重任的队伍把脉。

  在昨天下午首先召开的通气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为这次非常重要的总结会提出要求:“一定要客观、认真地准备好总结材料。因为这次讨论不仅仅是对本届世青赛的技战术表现做出评价,还要通过调研组对世青赛上各支参赛队的技术进行分析,让大家能够对世界青年足球发展水平以及2008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有一个初步了解。”

  此外,总结会期间,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也被邀请听取总结会的讨论结果,因为这次总结会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几年的国家队建设,以及这批2008奥运适龄球员如何参加国家队锻炼,都有非常重大的影响。

  作为国青队的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并没有来华参与这次总结。据一位与会者介绍,克劳琛的执教方法已经为各位中方助理教练所熟知,尤其是助理教练张海涛,他将在会上对克劳琛的执教和临场指挥进行总结发言。而且克劳琛即使来了,也不会对自己的执教方式进行特别客观的总结,对这次总结会来说意义不大。这也意味着德国人正式与目前的中青、今后的国奥队说再见的时候到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