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成都球迷原汁原味篮球赛 NBA大篷车9月驶入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继飞)去年10月,轰轰烈烈的“NBA中国赛”让北京和上海的篮球迷彻彻底底地过了一把篮球瘾,而成都球迷只能眼巴巴地隔岸观火。别急,今年9月16日~18日,不用出远门,你同样可以享受原汁原味的NBA,而且更彻底,因为NBA即将来我们身边。

  昨日,NBA官方宣布,原汁原味的“NBA大篷车”将首次开出美国,于本月正式登陆中国。记者了解到,第一次来到中国的NBA大篷车将于7月28日开始在上海启航,随后将巡回
跨越6个省以及3个直辖市,全程约8175公里。按计划,NBA大篷车将于9月16日驶入成都并停留3天,成都的篮球迷们可以在家门口感受NBA的欢乐。

  说了半天NBA大篷车,那它就究竟是什么?有什么稀奇的地方?其实,它就是一个流动版的“NBA嘉年华”,是NBA最受球迷欢迎的游戏和活动区,每年都能吸引数以千万计的球迷参与。自1996年在圣安东尼奥的全明星周末中首次露面后,NBA大篷车已经走过了近千个站点,约有8亿球迷曾参与其中。

  中国版的NBA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货柜展开后可以形成一个约600平方米篮球活动区,免费让所有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篮球活动区多种多样,包括“灌篮挑战赛”、“罚球捍卫战”、“三分球大赛”、“双人定点投篮大赛”等;此外,球迷们还可参与一连串的场外活动,比如“一较高低”、“展臂摘星”、“尽在掌握”、“巨星足迹”,你可以和姚明、奥尼尔等NBA巨星比一比身高、臂展、手掌以及脚印;还有电玩对决、经典点播等。参与活动的球迷还可能获得意外的礼品。

  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先生向记者表示,NBA大篷车是NBA特有的一项与球迷互动的方式。本次从美国走出来,走进NBA从未接触到的中国城市,并且带来了原汁原味的NBA互动游戏,体现了一种篮球国际化的趋势。他说:“透过刺激、有趣的篮球元素,这一次的巡回活动让我们得以联系成千上万的球迷,我们希望将来可以将NBA大篷车的活动扩展至整个中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中国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