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寻求宽松环境 国家队大名单不会进行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实习生胡泽锴) 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队正式名单将在本周末出台。朱广沪昨天表示,参加22日集训的队员名单将在本周六联赛结束后决定。

  在谈及本次沈阳集训时,朱广沪说:“这次四强赛因为集训时间比较短,而且与上次集训时间相隔也不久,所以不会对技战术有大的调整,主要是以磨合为主。这次对人员也不会进行大的调整,如果有变动也是个别位置上的调整。”

  谈到四强赛的目标,朱广沪显得有些低调:“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取得好成绩,但我也希望媒体能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亚四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