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停训 刘翔:只要开心每天都是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2:16 新闻晨报

  辛苦了一年,在全国翔迷的瞩目下奔跑了365天,在2005年的今天,总得给自己放个假,而生日,应该算个不错的借口。

  “休息?怎么休息?状态总是要保持的。白天的时候肯定不能放松自己。”远在北京进行封闭训练的刘翔,对自己的第22个生日“视而不见”,“顶多和师傅以及几个朋友出去吃顿饭,意思意思。反正,过不过生日我都无所谓。”

  在前天中午回到北京后,刘翔还没来得及倒时差就投入了训练。孙海平看着都心疼:“现在时间太紧张了,只能通过训练来倒时差了。”昨天刘翔依然在训练局进行了紧张的训练。对于刚刚过去的几场比赛,刘翔感慨很多:“输掉比赛当然不会高兴,但这其实没必要大惊小怪。对我来说,得抓紧现在宝贵的时间进行各方面的调整,解决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希望在奥斯陆给大家一个惊喜。”

  而说到自己的生日愿望,22岁的刘翔表现得也是出乎意料的成熟,“我最希望的就是每天都能过得开心,生日不生日的其实不是那么重要。只要过得开心,每天都是生日。”

  在记者与刘翔父亲刘学根的通话中,刘父表示,孩子在北京的生日就交给孙师傅“全权处理”了。但其实孙师傅还开了一个“小差”。除了刘翔,现在孙海平最挂念自己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儿,但自己远在北京让他有些遗憾,“估计得到23日才能知道能上哪个学校呢,挺着急的。现在只能等着了,估计到时候也只能打个电话问问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