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十运队备战从"起早"抓起 下周赴新疆储备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2:16 新闻晨报

  6点半起床,7点吃早饭,8点半训练……上海男足十运队的备战从“起早”抓起。

  为了准备十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毛剑卿、郜林、沈龙元、王洪亮、于海、郑涛等已经进入申花或国际一线队的队员被召回,加入到了最后的备战训练中。

  对于这些已经进入到一线队的球员而言,6点半起床是一件很久远的事情了。考虑到
球员都是年轻人,现在的职业队管理都很人性化,即便是去客场比赛,也尽量不乘坐早上的航班。但是上海男足十运队规定,队员必须在6点半起床,并在7点钟吃早饭。刚从一线队到十运队报到的于海说:“真是有点不太适应,以前这个时候,都还在睡梦中呢。”不过,为了在全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队员们都积极地接受了这些规定,沈龙元和于海都说:“晚上早点睡,慢慢调整一下,应该就好了,这就是一个习惯问题。”

  7月20日,上海男足十运队将启程前往新疆,进行体能储备,随后到俄罗斯打几场热身赛。沈龙元和郜林都表示:“现在是体能储备期,所以格外累,但要获得好成绩,就必需咬牙顶过这一关。”

  8月20日左右,球队将回到上海,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上海男足十运队是一支以上海青年队为班底,补充了国际队的几名优秀年轻队员后,组成的一支球队。在全运会男足预选赛上,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十分轻松地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备战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