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足球国际锦标赛 徐根宝范志毅为何难进上海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10 东方体育日报

  主办单位定了,赞助商定了,比赛时间定了,比赛地点定了,参赛球队也定了,可就是球队的大名单迟迟没法定。问题出在哪?这让有关方面深感难上加难。

  这里说的“比赛”正是间断四年终于得以重摆的2005百威杯上海足球国际锦标赛,没法定名单的球队,正是上海球迷最关心的上海联队。前天,赛事承办方一位负责人很自信地向媒体表示:“上海联队的大名单将在本周三(7月13日)敲定。”可是,昨天,这位负责
人又很歉意地说:“对不起,推迟了,周五才能定。”

  “推迟了?为什么?”

  “情况临时有变。问题主要出在人气极旺的徐根宝和范志毅两人能不能入选,没法立刻确定,还得听取多方意见。”

  “网上票选,徐根宝不是最终以50万张选票遥遥领先吗?怎么还有疑义呢?而范志毅入选又遇到了怎样的阻力?”

  “网上票选是民意调查,并不直接决定最终结果。我们是承办方,而主要听取主办方面的意见,上海足协是主办方之一。上海足协方面的意见是:徐根宝能否做上海联队的主教练,还要听取申花方面的意见,当初,徐根宝离开申花,两者很不愉快,而上海联队的球员主要是申花队员组成,如今再把徐根宝请回来做主教练,申花岂不是很尴尬?而范志毅,主要是因为,他还处于中邦俱乐部的双停阶段,能不能入选,还要看中邦俱乐部肯不肯放人,目前多方面正在沟通。”

  一桩看似简单的事情,一夜之间,却因为两个所谓的“宿怨”变得错综复杂起来。

  据了解,除徐根宝、范志毅能否入选“大名单”依然悬而未决外,五名国家队球员几乎也将无缘本届比赛。由于朱家军将于7月31日参加在韩国举行的第二届东亚四强赛。在前天中国足协上报的35人大名单中,来自上海球队的有五名球员,分别是:申花队的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和国际队的李彦。而上海足球国际锦标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27日至30日,两者势必发生冲突。“国家队球员的缺席对于上海联队的人气肯定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毕竟国家利益最重要。”赛事承办方这位负责人如是说。

  张善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根宝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