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声线特别 受邀“小强”--龚睿那“献声”音乐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有过了影视表演的经验,声线特别的龚睿那将尝试用声音来演绎角色。在舜天齐创作的流行音乐剧《特务小强》中,龚睿那将为女主角战小露配音。《特务小强》由舜天齐的姐姐——著名影视明星宁静亲自担任监制。在她的力邀下,黄穗、龚睿那两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已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强女郎”。

  平日深居简出的影视明星宁静,2005年又开始活跃起来。离开影视,她在音乐领域
也同样如鱼得水。由她监制的流行音乐剧《特务小强》在今年年初创下了7天迅速走红的奇迹,几天内点击率超过了600万次。

  舜天齐创作的《特务小强》,以一只蟑螂作为主角,以厨房为主要场景的Flash更是热闹非凡。在第二部《西游记》中,为战小露配音的黄穗曾用湖南方言表演了一段说唱。而有趣的是,第四部中的战小露将由同样来自湖南的龚睿那为其配音。该部反响热烈的音乐剧,计划将推出十部。

  龚睿那与舜天齐的合作,称得上缘分使然。拥有同一位经纪人的他们,自然的成为了朋友。一走进舜天齐的录音棚,备感新鲜的龚睿那对他正在创作中的《特务小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爽快地答应了宁静姐弟的邀请。

  对弟弟在演艺事业上的支持,宁静几乎毫无保留。不仅请来两位羽坛巨星为舜天齐捧场,并全力促成了弟弟创作以足球为题材的主题歌《无声的喝彩》。“天齐是铁杆球迷逢球必看,为了看足球比赛老和我抢遥控器。前段时间,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让天齐很兴奋,说好久没有看过中国队踢出这样精彩的比赛了,想为中国足球写一首歌。这个想法不错,我鼓励他去积极创作。”宁静说。

  有了这次愉快的经历,平时与朋友去KTV也很少开口的龚睿那,对演唱的兴趣正日渐浓厚。这让她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据悉,《无声的喝彩》目前已由经纪人推荐到中国足协。“天齐本想用《没有借口》这个歌名,最后被我改成《无声的喝彩》。它不仅是写给中国足球,更是献给一直为中国足球无声喝彩的球迷。”宁静介绍说。(邹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龚睿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