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全球赞助计划 本届财气最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3:06 竞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专电 昨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官员说,涵盖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六期TOP计划(即国际奥委会的全球赞助计划),是有史以来财气最旺的一届。不仅收入比往年大大增加,而且赞助商成分更加“全球化”。

  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在当日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做报告时说,第六期TOP计划征集到了11家全球赞助商,总收入比上一期增长了31%,达到了8.66亿美元。另外,赞助商的
组成也非常国际化,来自七大洲的7个国家。

  TOP计划每四年一期,第六期包括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每期赞助商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奥林匹克市场开发权利,并且是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组委会以及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和奥运会代表团的官方赞助商。

  第六期TOP计划涵盖了北京奥运会,更是激发了商家对奥运会的兴趣。联想集团也借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契机,在去年初加入了第六期TOP计划,成为第一家加入TOP计划的中国企业,也是继可口可乐、通用电气、恒康人寿、柯达、麦当劳、松下、三星、斯伦贝谢、斯沃琪和维萨等品牌之后第11个国际奥委会的TOP赞助商。(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