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选拔赛开赛 王檄战胜老将俞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9 竞报

  本报讯第7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国代表队选拔赛昨天在中国棋院进行,王檄五段战胜俞斌九段,并且最早结束战斗。而古力、孔杰等棋手也顺利胜出。最后的胜者将和免选的常昊代表中国出战今年的农心杯。

  本项比赛从12点30分开始,而王檄和俞斌把各自的保留时间用完,一共的读秒时间才40多分钟。赢棋后的王檄坦言这场棋赢得比较轻松,“这盘棋俞老师的黑棋一开始就处于劣
势,而且在胜负的关键处走得比较缓,我可以说是顺利的赢下俞老的吧。”王檄自2001年以来,对阵俞斌的胜率奇高,达到7胜2负。王檄对此笑称:“其实俞老师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这盘棋俞老师输在不在状态,我才过了这一关。”

  而打扮相当休闲的古力虽然在比赛中不住摇头,甚至看起来都不在比赛状态,连早早下完棋的王檄都说他黑棋空有些不够,肯定会输的情况下他居然还赢得了比赛,看来大将还是有大将的风范。

  作者:苏珍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