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来了 米兰锋线淤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9 竞报

  昨日米兰和帕尔马达成协议吉拉迪诺转会米兰只差体检预计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

  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吉拉迪诺转会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据昨天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经过一整天的讨价还价,AC米兰已经和帕尔马就吉拉迪诺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吉拉迪诺将在意大利时间周一参加米兰的体检。据透露,吉拉迪诺的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

  马拉松式谈判终于结束

  上赛季,帕尔马战绩糟糕,但吉拉迪诺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在38场意甲联赛出场中取得23粒入球,但仍然比利沃诺的卢卡雷利少一球,屈居射手榜第二名位置。而在意甲联赛保级附加赛中,吉拉迪诺虽然没有参加第一回合,但在第二回合中却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帮助帕尔马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博洛尼亚,成功留在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AC米兰一直以来就在追逐吉拉迪诺,在今年2月26日,意大利媒体Tgcom曾经传出消息,吉拉迪诺与红黑军团草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虽然未经官方证实,但也预示着他和AC米兰非常接近。

  此后,随着吉拉迪诺表现愈加出色,众多欧洲豪门都介入到对他的竞争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吉拉迪诺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帕尔马俱乐部一度将之提高到惊人的5000万欧元。之后,AC米兰在与众多豪门竞争的同时,也与帕尔马俱乐部开始了长期的价格战。在近一个月内,帕尔马由于种种原因,将吉拉迪诺的身价由5000万欧元下降到3000万欧元,这与AC米兰的开价相距已经不远。同时,吉拉迪诺也一再宣称,自己的首选是AC米兰。经过长期的拉锯战,这位天才前锋如今也终于快要如愿披上红黑间条衫,而转会价格也锁定在3000万欧元上。长达半年多吉拉迪诺转会传言终于以这样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结束。《米兰体育报》开玩笑地称:半年了,米兰和帕尔马的马拉松式的谈判终于结束了。

  AC米兰锋线空前臃肿

  吉拉迪诺的到来无疑使米兰的锋线更加拥挤,看看米兰现在的锋线存货吧。舍甫琴科、维耶里、大因扎吉再加上刚刚确定的吉拉迪诺,这还没有算上丹麦前锋托马森,习惯于打两前锋战术的安切洛蒂一下子有四枚棋子可用。《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的AC米兰锋线已经开始臃肿。如果不能解决好如何使用这四人的问题,无疑为下赛季的米兰埋下了一枚定时炸弹。

  吉拉迪诺加盟米兰后将很难撼动舍瓦和维耶里的主力位置,但他的地位肯定比托马森要高。刚刚吉拉迪诺的加盟已经开始引发连锁反应。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已经铁定出走的托马森将在近日和自己的新东家本菲卡签约。据悉,本菲卡正在与AC米兰就托马森的转会问题进行洽谈,而谈判已经进入细节问题的讨论。葡萄牙媒体《运动报》甚至表示,托马森即将成为本菲卡的一员。另外,本菲卡也即将向托马森提供一份工作合同,合同年限为4年,直至2009年到期。这也意味着葡萄牙方面引进托马森的工作几近完成,只需要等待AC米兰和球员本人的答复。

  谁和谁将成米兰的两把尖刀

  舍瓦+维耶里

  90%

  舍瓦+吉拉迪诺

  70%

  舍瓦+因扎吉

  60%

  维耶里+吉拉迪诺

  70%

  维耶里+因扎吉

  40%

  吉拉迪诺+因扎吉

  20%

  作者:小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