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 你就任命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现在的克雷斯波一定对这句话深有体会。尽管阿根廷人十分不愿,但他下赛季还是要回到斯坦福桥,身披蓝衫为切尔西征战沙场。昨天,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费尔南多·伊达尔戈在英国媒体《每日电讯》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切尔西米兰谈判破裂,克雷斯波下赛季将回到切尔西效力。”

  维耶里来了,克雷斯波走了

  可以说,维耶里的加盟,是克雷斯波决定留在切尔西的导火索。在切尔西经过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克雷斯波2004年7月被租借到了AC米兰。阿根廷人在圣西罗找到了进球感觉,为AC米兰打进冠军杯决赛立下奇功。而红黑军团也希望能从切尔西手中取得克雷斯波的全部所有权。

  但切尔西方面对此却表现得十分暧昧。阿布拉莫维奇在追求舍甫琴柯、阿德里亚诺、埃托奥等人未果后,更不愿把一个状态奇佳的阿根廷杀手送到圣西罗。AC米兰在引进吉拉迪诺受阻,留住克雷斯波未果后,红黑军团老板贝鲁斯科尼终于做出决定,买进刚刚成为自由身的意大利锋线头号杀手维耶里。这样,与维耶里球风相似的克雷斯波也断了留在圣西罗的想法,不得不十分不愿地回到伤心地斯坦福桥。

  其实我不想走

  2003年8月离开国际米兰时,克雷斯波花费了切尔西1680万英镑。一直期望留在AC米兰的他上周末还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很有信心。但坦率地说,我无法做到平静。我希望下周切尔西和米兰能达成最终的一致。”并且克雷斯波一再强调自己宁可降薪也要留在圣西罗,“如果要降低我的薪水,我没有丝毫的怨言。这已经是我能做出的最大牺牲了”。

  可以看出,克雷斯波是一门心思要留在米兰城。其实,不用他做出上述的表态,人们也能看出他对安切洛蒂的球队的感情。自从来AC米兰后,仅仅经过不到20天的适应期,克雷斯波就完全融入到球队。《米兰体育报》更是在看到克雷斯波不断进球后惊呼:那个在锋线上呼风唤雨的阿根廷大个子前锋在米兰城迅速复活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克雷斯波更是用精彩的表现让老东家后悔不已。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了对克雷斯波的渴望:如果克雷斯波能回到斯坦福桥,我保证他有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

  上个赛季,虽然米兰最终无缘联赛冠军,也和欧洲冠军杯失之交臂。但有数据显示,克雷斯波虽然只打进10个联赛入球,有阿根廷人出场的比赛,米兰获胜的几率达到了85%。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球迷也没有把租借来的克雷斯波当成外人,这点从圣西罗球场外的米兰球迷用品专卖店就能看出:一段时间以来,克雷斯波的球衣销售量一直占据所有球衣销售量的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