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瑞龙:失利为我们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健力宝出人意料0比3负于国际———

  本报记者报道 经历换帅风波后,逐渐步入正轨的深圳健力宝队,却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再次让球迷“看不懂”,主场作战的他们竟然以0比3输给了上海国际队。昨晚,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输掉本场比赛,多少有些意外。不过,这场失利将为我们以后的比赛敲响警钟。”

  郭瑞龙首先告诉记者,国际队本场的运气相当不错。然而,对于自己球队输球,郭瑞龙认为从主观上讲,主要是三方面造成的,“首先,输在了速度上,我们对国际队几名队员的速度优势估计不足,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失球,都是被对手利用速度打进的。其次,我们的心态也有点失常,尤其是在李玮峰被红牌罚下之后,我们队员情绪更加激动,不久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另外,我们队员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比赛刚开始,就因为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对手抓住先下一城。”

  郭瑞龙表示,李玮峰的下场在很大程度上,预示了健力宝队很难扳回比分,“最初的失球,让李玮峰和其他队员们都想尽快扳回比分,但是由于一次防守动作过大,李玮峰被裁判出示红牌。他的离场,使得我们失去了对国际队外援阿尤的有效防守,最终后者完成了帽子戏法。”

  “自从我率队以来,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尽管我经常告诫队员们要居安思危,但他们还是不自觉地放松了心态。”郭瑞龙认为,健力宝队输球是早晚的事。同时,郭瑞龙还表示这场失利未必不是好事,“任何事情都有两方面,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本场比赛输球为我们今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在未来80多天内,我们要在联赛、足协杯、中超杯和亚冠四线作战,密度将非常大。只要大家全力拼搏,打出气势,结果肯定不会差。”

  作者:张晓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