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主席督训裴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今日女足给谢龙王汇报演出———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女足放假,队里原定大吃一顿。队员们还没等想好是去吃韩国烧烤还是水煮鱼,却因为足协谢、杨二位主席的到来而突生变故。

  昨天下午3点,女足队员在大宝饭店集合与谢亚龙和杨一民一起返回香河。随后,两位
主席与女足全体工作人员在香河基地餐厅共进晚餐。在晚饭过程中,谢亚龙和杨一民频频向队员和工作人员问寒问暖。谢亚龙还特别慰问了女足中工作时间最长的两位队医。打完饭的谢亚龙拿着饭盒首先走到女足的秘队医身旁说:“我听说你们很累啊,要注意身体。”

  饭后,谢亚龙和杨一民马上召集教练组成员和队长张欧影召开了长达3小时的漫长会议。会上,教练组向两位主席汇报了近一阶段的训练情况。裴恩才表示:“这个会议主要是女足训练之后第一次和足协领导碰头,说一下这一阶段的情况。”

  在昨晚的会议之后,记者在香河基地网吧巧遇谢亚龙。谢亚龙表示将于今天和杨一民亲临训练场观看女足训练,然后再返回北京。当记者问到今天会议的情况时,谢亚龙依旧是笑而不答的老样子。被记者追问之后的谢亚龙显得很不自在,随即离开了基地网吧。在离开的时候,谢亚龙无奈地说:“不是我不想说,是因为有些记者把一句话都能变成一套一套的。”无奈的谢亚龙依旧沉默是金。

  由于之前漫长会议的原因,教练组原本在每晚8点讨论第二天训练内容的碰头会也推迟到晚上10时40分才进行。由于有两位主席今天督训女足,教练组一致认为今天要好好给两位主席看看教练组的训练成果。

  作者:张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