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国际主场2比1战胜力帆———

  本报讯昨晚,重庆力帆队做客上海滩,挑战风头正劲的国际队。尽管孙治的点球破门为力帆队开了一个好头,然而,面对王的梅开二度,力帆队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依旧化为泡影,而国际队却迎来了自己的辉煌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出人意料地反客为主,全场展开激烈拼抢,并且创造了几次良机。第8分钟,重庆队的传球,打在了国际队曹奂的手臂上,裁判判了点球,由孙治一蹴而就。

  经过中场休息,上半场梦游的国际队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彻底将客队压制在半场,频频发动进攻。第55分钟,国际队中路挡拆配合,王低平球破门。扳平比分之后,国际队的攻势依旧不减,第81分钟,王主罚直接任意球直接得分,力帆队门将李健一点反应都没有。2比1的比分,国际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作者:张晓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