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明晨迎来生日前最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本报讯今天距离7月13日刘翔22周岁的生日已经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他还要在黄金联赛罗马站迎来一场恶战。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中击败刘翔的法国选手杜库雷和美国选手阿兰·约翰逊将再次对刘翔构成双重压力。更让人担心的是,在7月6日的洛桑大奖赛中,他们均未登场亮相。相比于辗转各处一周三赛的刘翔,他们已经在体力恢复上领先了。

  刘翔一行于当地时间7月6日晚上9点半抵达罗马,由于组委会的接待工作稍显混乱,他们很晚才在酒店安顿下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刘翔的情绪,他说:“罗马的气温比巴黎和洛桑都要高,我更容易出状态,就是接待的再不好,也要把他们全干掉。”

  罗马战后,刘翔将返回北京训练,13日还有很别致的生日庆祝在等待着他。

  作者:李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