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8 竞报

  主场0比0逼平青岛———

  本报讯两支难兄难弟相遇,最终和为贵。昨晚,在中超联赛沈阳金德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纷纷错失多次机会后,最终0比0握手言和,金德队也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败。

  受到前一天辽宁队的影响,金德队从比赛开始,便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面貌,利用主场优势,向青岛队的球门施压,李春郁等人的射门,一一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场第42分钟,金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好一次机会,外援希德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甄胜宇在门前倒地扫射,可惜被青岛队门将李帅神奇化解。

  易边再战,青岛队对人员作了调整,并且立刻收到了效果,一时间金德队门前风声鹤唳。不过,青岛队由于操之过急,错失了几次机会,曲波和孙新波等的射门均无功而返。双方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比分。

  作者:张晓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