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大巨星将再掀风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0 北京晚报
  皇马公布访华名单
八大巨星将再掀风暴(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网站公布了今年夏天参加世界巡回赛的皇马24人名单,劳尔、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罗伯特·卡洛斯、卡西利亚斯、欧文八大巨星赫然在目。今年夏天,北京又将掀起皇马风暴。

  与两年前皇马访华时的七大巨星相比,今年来华的皇马队伍中又多了一位巨星,那就是来自英格兰的欧文。但目前这份名单仍然存在变数,其中菲戈和古蒂近来一直受转会传闻困扰。这份名单会不会在最后时刻出现变化,仍待进一步观察。与上赛季皇马的豪华阵容相比,这份名单中缺少了阿根廷巨星后卫萨穆埃尔。皇马俱乐部的官方解释是,萨穆埃尔由于鼻梁骨折仍未痊愈,需要留在马德里动手术治疗。而此前被西班牙媒体寄予期望的“皇马第八大巨星”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这意味着皇马用费迪南德替代萨穆埃尔的这个大手笔转会尚未成功。此外,鲁文、波尔蒂略、博尔哈和米纳布莱斯也未入选。据悉,这四名球员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转卖或租借出去。另外二线队的五位球员则被上调,得以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是胡拉多、阿尔贝罗阿、德拉雷德、胡安弗兰和索尔达多。

  按照行程,皇马将于14日飞赴美国开始世界之旅的巡回赛。7月19日,皇马将会抵达中国首都北京,然后调整几天,7月23日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一天后就将马不停蹄地抵达东京,进行两场友谊赛。皇家马德里会在7月28日抵达最后一站曼谷,在7月29日将和泰国全明星队举行一场友谊赛,7月30日返回马德里。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卡洛斯·桑切斯。后卫:萨尔加多、梅西亚、埃尔格拉、帕文、迪奥戈、罗伯特·卡洛斯、劳尔·布拉沃。中场:巴布洛·加西亚、贝克汉姆、齐达内、古蒂、菲戈、格拉维森。前锋:劳尔、罗纳尔多、欧文。候补队员:胡拉多、阿尔贝罗阿、德拉雷德、胡安弗兰、索尔达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