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我们只实现七成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0 北京晚报
沈祥福:我们只实现七成目标(图)
  昨天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在场边耐心回答记者们的问题,对北京队在今年中超前半程的表现打了七分。

  记者:北京队连负两场的原因是什么?

  沈祥福:还是心态问题。大胜山东队后,球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结果是场上思想不统一。连负两场后,球队的名次下降了,我反而觉得这样挺好,它可以让我们从零开始。

  记者:今年联赛中什么事最让你感动?

  沈祥福:对我触动最大的是中超杯主场对山东,一分钟之内扳回两个球。还有联赛对大连的比赛,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全队没放弃,球迷也仍然给我们加油。

  记者:本赛季您多次提到球队的三个目标,即提高队伍的凝聚力,让队伍成为一支能攻善守的队伍,并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惧怕对手。您认为三个目标实现了吗?

  沈祥福:球队的凝聚力以及球员对教练技战术部署的执行值得肯定。现在球队内的气氛很好,队员们很团结,积极向上,老队员在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比赛情况很糟糕时,徐云龙、陶伟都能积极地给队友们鼓劲儿,这很重要,但这三大任务只能说完成了六七成。

  记者:能否谈谈对耶利奇的评价。

  沈祥福:耶利奇的进球与队友的配合有很大的关系。陶伟、徐云龙的传球给耶利奇制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当然他今年的状态也调整得不错。可是一旦他被对手盯死后,我们就需要开辟第二个攻击点,这是我们下一阶段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本报记者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