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方面终于松口 埃辛25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本赛季法国足球先生埃辛正在同他的东家里昂俱乐部沟通,希望俱乐部能够准许他转会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此前里昂已经拒绝了切尔西2500万欧元的出价。

  “我想去那里,整个假期我都在思考着这件事。我已经征求过我家人和女友的意见。现在正是我去那里的最好时机,我的心愿是不会改变的。”22岁的加纳中场球员埃辛表示。
“里昂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

  埃辛说:“我想到英超赛场上去,为切尔西踢球。我在里昂的两个赛季表现得都很出色,我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我觉得现在正是自己更进一步的机会。如果我不能加入切尔西,我一生都会后悔的。”

  在上个月被问到切尔西同埃辛的关系时,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曾表示自己拒绝了蓝军2500万欧元的出价。但是英国报纸报道,奥拉斯今天已经同意了接受这个数额。埃辛已经准备在今天晚些时候奔赴伦敦参加切尔西俱乐部组织的体检。

  据称,埃辛将同切尔西俱乐部签下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中规定这位中场球员的年薪为300万英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