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日三球星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7 竞报

  2003年因袭击夜总会女郎 佩顿、卡塞尔、卡菲被起诉———

  据《体育画报》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佩顿、卡塞尔和曾经效力于公牛队的卡菲由于两年前在一个脱衣舞夜总会袭击两名男子和两名女子,接受了法庭的审讯。

  他们的律师表示,3名球员将会在下一次的庭审中出席。在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这3
名球员都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

  据多伦多的警官姆斯卡特回忆,当时的袭击时间大约是在凌晨2点30分。当时一名球员和两名夜总会女雇员发生争执。此后事态扩大了,一名女子的男朋友卷了进来。在出租车内等待队友的两名球员也离开了汽车,并卷入了这场冲突。

  佩顿被起诉的第一项罪名是给一名夜总会女郎造成了身体上的伤害;另外一项罪名是袭击了当时在场的两名女子。

  卡塞尔被起诉的第一项罪名与佩顿相同;另外一项罪名是袭击了另外一名男子布罗达。

  卡菲的起诉罪名同样是袭击一名夜总会女郎。

  作者:宇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