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利变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7 竞报

  小牛:芬利变筹码

  库班突然间不打算放弃芬利,而准备把这位老将作为交易的筹码。当然,球迷们有理由相信,资本家希望从球员身上榨取最后一滴油水,即便这滴油水是在球员离开前的最后一刻。如果小牛放弃芬利,那他能从达拉斯领走合同规定的薪水。然而,库班突然间开始与步行者、热火、公牛接触。芬利已经成为交易的筹码。

  雄鹿:等待主帅

  如果老帅布朗留在底特律活塞,那么此前表示可能接替布朗的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很有可能出任雄鹿主教练。

  灰熊:斯维夫特胃口大开

  斯维夫特的合理身价大约在800万美元左右,但想不到这家伙胃口更大,开口就要900万美元。这不仅让火箭吓了一跳,同时也让纽约退出了竞争。

  骑士:“大Z”去向不定

  伊尔戈斯卡斯正在等待骑士表态,他希望留在克里夫兰,骑士准备给“大Z”(伊尔戈斯卡斯)3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活塞:对威尔斯毫无兴趣

  活塞老总乔·杜马斯面对媒体侃侃而谈,长篇大论的根本意思就是,我对于威尔斯毫无兴趣。

  爵士:打击报复进行中

  由于太阳招募到爵士球员拉贾·贝尔,导致板凳中锋斯亨特下赛季的年薪可能只有160万美元。于是,爵士马上针对太阳进行“报复性打击”,表示对亨特有好感。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