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加特有望成为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7 竞报

  两位有希望成为状元秀的球员,博加特与威廉姆斯近日双双参加了雄鹿的试训。根据《扣篮杂志》的最新报道,雄鹿总经理哈里斯以及主教练波特对于博加特大加赞赏,同时他俩透露了对威廉姆斯的失望。

  威廉姆斯先于博加特收到试训邀请,表明雄鹿本来看好的状元秀人选是他。但在短短45分钟训练中,威廉姆斯就因为体力不支多次请求暂停,让球队高层们失望。博加特的试训
内容和威廉姆斯一模一样,也是45分钟的个人全程训练,但他没有休息过一次。最后一轮全场快攻练习时,助理教练威尔森让博加特停下来喝口水,后者婉拒的同时,持球在前场来了一个飞身扣篮,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体力优势。“我一点也不累,”博加特说道,“我只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状态,还有我的体力。”

  对于究竟选择谁作为状元,哈里斯暗示自己已经有了人选。此前有不少媒体声称威廉姆斯更有发展潜力,哈里斯说自己并不这么看,“他俩肯定都认为自己才是最有潜力的,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安德鲁(博加特)。”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