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士顿双星将被双双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7 竞报

  皮尔斯与沃克被称为“波士顿双子星”。他俩具有很强的实力,不过根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波士顿双子星的历史有望在近期画上一个句号。

  “我们球队的篮球智商需要概念。”安吉说道,“我们需要学会选择正确的投篮和传球,此外球员打球应该更聪明,精神上更强悍。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本赛季季后赛
结束后,安吉与皮尔斯没有说过一句话。“我想说的是保罗(皮尔斯)的问题。”安吉说道,“他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经常被外界干扰。”

  所以只要有球队愿意与凯尔特人交换皮尔斯,那么安吉会认真地考虑。对另一个球星沃克,安吉的话就更无情了。当年就是安吉的一个眼色把沃克踢给了达拉斯,现在沃克合同到期,安吉说道:“我们不知道与他的未来将会怎样。等到7月1日,我们会跟他的经纪人谈的。”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