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利媚眼抛向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7 竞报

  总决赛“关键先生”霍利狮子大张口 马刺左右为难

  今年夏天,马刺夺冠的最大功臣,不是“石佛”邓肯,也不是吉诺比利,而是35岁的罗伯特·霍利。原本以为,下赛季霍利将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但是现在来看,“关键先生”并不是这么想的。他的下一站究竟会是哪里呢?霍利本人表示,他希望能够加盟迈阿密热火,辅佐“大鲨鱼”奥尼尔。

  难道霍利真的会离去?消息一经传出,《圣安东尼奥快报》就对此做出强烈反应,他们表示霍利下赛季仍将留在圣安东尼奥。去年这个时候霍利也想转会,那时候的开价甚至高过现在。但是最终霍利还是留了下来。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中,霍利平均每场出场18.6分钟,如果他选择加盟热火,那么新赛季的出场时间肯定将会大大缩减。此外,霍利需要一支能发挥自己最大效率的球队,而马刺无疑是最佳选择。

  有消息称,马刺将会给罗伯特·霍利提供一份价值600万—700万美元的年薪,霍利也一度表示他愿意留下来,继续为总冠军奋斗。但是,凭借在总决赛中的不俗表现,霍利要求球队给出更高的身价,尽管球迷认为这位35岁的老将是无价之宝,但是马刺似乎不愿意给出更高的价格。毕竟,霍利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晚期,没有人知道他究竟还能在球场上打多少年。况且,用超过800万左右的年薪,去签一名替补球员,马刺也认为实在不值得。

  退一步讲,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供选择,而卫冕冠军马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当然,马刺也不愿放弃霍利。如果他加盟热火,倘若明年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相遇,那就太具有戏剧性了。霍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但是一切还是未知数。”

  如果要签3年合同,开拓者队的拉希姆无疑更适合马刺。他身高达到2.10米,不但篮板出色而且还能够得分,防守更是拉希姆的拿手好戏。作为马刺的第六人,拉希姆完全有能力打邓肯的替补。拉希姆是前全明星球员,他拥有10个赛季的NBA经验,尽管今年12月他年满29岁,但身体状况看上去格外出色。拉希姆职业生涯中投命中率平均达到47%,每场出手15次左右。在最近的5个赛季里,拉希姆平均每场3次助攻、1次抢断、1个盖帽和8个篮板。关键是他打球很无私,这十分适合马刺的风格。

  霍利戴着六枚总冠军戒指,而他的队友先后有奥拉朱旺、奥尼尔、科比、邓肯、吉诺比利。如果让拉希姆和这些人搭档,说不定他会夺更多总冠军。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