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现代工体惜败

  深圳健力宝2比1上海中邦 第14分钟,健力宝队薛申前场右路传中,黄凤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将球顶入中邦队大门。第51分钟,中邦队许翔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健力宝队黄凤涛再入一球,为主队赢得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

  武汉黄鹤楼2比2上海申花 第60分钟,黄鹤楼队吉奥森接吴鹏前场左路传球,将球吊入申花队球门。7分钟后,申花队张玉宁接谢晖下底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申花队于涛自左路突入对方禁区起脚打门攻入一球。终场前2分钟,吉奥森晃过对方防守后射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2。

  上海国际2比1重庆力帆 第8分钟,力帆队孙治利用点球首先破门。下半时风云突变,国际队王云在56分钟和80分钟连入两球。

  沈阳金德0比0青岛中能

  辽宁中誉2比2鲁能泰山 第43分钟,中誉队郭辉在对方禁区前沿接陈兴左路横传,果断起脚率先破网。然而,1分钟后泰山队周海滨接李金羽传球就扳平了比分。第56分钟,周海滨利用头球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中誉队郭辉施展个人技巧前场突破泰山队防守,将比分扳平。

  北京现代3比4大连实德 第17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传中,现代队后卫与守门员配合失误,扬科维奇在球门远点头球破门。第37分钟,实德队潘塔接胡兆军前场右路传中,将球推入现代队大门。第51分钟,邹捷为实德队攻入第三球。第59分钟,现代队耶利奇利用点球扳回一球。几十秒钟后,刚刚上场的马帅为实德队再添一分。第62分钟,高雷雷在对方禁区内接徐云龙传球攻入一球。第70分钟,现代队徐云龙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将比分追成3比4。四川冠城1比3天津康师傅 第31分钟,冠城队邹鹏首开纪录;第62分钟,康师傅队曹阳扳平比分。第77分钟,曹阳再下一城;终场前1分钟,于根伟为康师傅队攻进第三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