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黄鹤楼硬件尚待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在中超的起步并未引起列强的过多注意,直到他们接连创造连胜纪录后,该队才逐渐被认可。

  当人们对黄鹤楼队在中超的高起点感到惊讶不已时,他们当前的生存环境以及生存状态更加让人吃惊。

  黄鹤楼队驻扎在一幢居民宿舍楼里;训练场破败不堪;健身房是一栋简易建筑……这样的基础设施不要说在中超排不上号,即使在中甲恐怕也要在末位徘徊。然而,正是这样的条件,造就了黄鹤楼队的“黑马”奇迹。

  对“鸡窝里飞出金凤凰”,也许有人不以为然,但黄鹤楼队却以事实向中超列强现身说法。

  一名强势总经理,他凭借自己的说一不二,在7年时间内使黄鹤楼队完成了由量到质的转变,特别是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该队以“黑马”的姿态傲视群雄。当然,靠一人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球队升华的过程的,在总经理陈旭东的领导下,黄鹤楼队从教练班子到球队,这个团体凝聚了一股非凡的力量,并以此打败了诸多中超强队。

  目前的成绩并不是黄鹤楼队的终点,它们需要完善的还有很多,而改善俱乐部的硬件设施首当其冲。当黄鹤楼队在成绩上完成第一次飞跃后,想必它们还会有更多的设想有待实现。一支强势球队,只有一名强势老总是远远不够的,它还需要一个强势的基础。

  作者:凌悦然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