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生活在“贫民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蜗居在一幢居民宿舍楼里;训练场破败不堪;健身房是一个简易建筑……“升班马”武汉队也算得上是一支比较穷的球队了。看到来自外地的记者,陈旭东不免会感慨一番:“申花的条件真是太好了!”

  联赛开始前,俱乐部给球队制订的指标是进入前6名,然而半程联赛下来,武汉队竟然闯进了前3名,成绩相当之好。比赛连连获胜既令人高兴,也给俱乐部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增加一笔数目不小的奖金支出。据陈旭东介绍,武汉队的赢球奖金是30万到50万,当中有20万的浮动空间;平球奖金是20万。

  据悉,有时候由于资金周转方面的原因,球队的赢球奖金并不一定能够准备到位,但是队员们并不担心拿不到钱。

  对于这支中超“升班马”,武汉市有关方面相当重视。联赛开始前,有关方面专门出面召开了动员会。由于目前武汉队的成绩相当之好,武汉也将此作为了“城市名片”,作为向外宣传自己的窗口。有了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武汉俱乐部的手头虽然并不是很宽松,但队员们并不怕拿不到自己的辛苦所得。

  一个多月前,在前任主教练裴恩才升迁,出任国家女足主教练时,武汉俱乐部在几天内即结清了与裴恩才的所有工资与奖金,并将裴恩才在任期间的赢球奖金如数发给了球员。球员们也都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因此在暂时未拿到赢球奖金时,他们也不急,仍然兢兢业业地打好比赛。

  作者:星 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