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恩波利:第5次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恩波利在2002/03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2比3输给国际米兰,不幸降级。但仅仅一年后,球队就重返甲级。

  恩波利位于意大利中部的托斯卡纳大区,只是一个有4万多人口的小镇。当然,这个球会也就不可能是什么大俱乐部了。恩波利队全称是“恩波利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20年8月,当时隶属于“恩波利人体育联盟”,但不久球队就独立出来。球队长时间混迹于丙级和
乙级联赛之间,并且因为经济问题多次更改俱乐部名称。这次升级是俱乐部历史上第5次升入顶级联赛。

  恩波利现任主席科尔西在1991/92赛季接受球队,在他的管理下,恩波利逐渐在竞技上不再有大的起伏,逐渐成为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先后3次升入甲级。球队在降级之后失去了迪纳塔莱、罗基等优秀球员,但并没有像热那亚那样进行大的补充。前AC米兰前锋绍达蒂在这个赛季加盟球队,加上万努奇、莫罗等意甲老将,就构成了恩波利冲甲级的资本。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