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旭东直面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武汉黄鹤楼队队员大面积拉肚子、感冒,这严重影响着球队的战斗力;代理主教练陈方平上任以来一直受到球迷的质疑,下课声此起彼伏。这成了目前摆在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面前的两道难题。

  球员大面积患病

  打完与北京现代的足协杯,从北京回到武汉之后,武汉队队员就接二连三地倒下了。你拉肚子,我感冒。陈旭东无奈地对记者说:“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大面积地拉肚子、感冒,现在都已经在全队轮了一遍了。”前几天,球队出征沈阳,郑斌等几名主力队员一路上频频上洗手间。9日,在与申花队的比赛前,武汉队集体被拉到医院打针。

  有传言说,武汉队这次集体发病是因为队员从北京回到武汉后,在外面吃了不洁的食品。还有一种说法是跟球队居住环境太差,导致食品被蚊虫污染有关。对此,陈旭东予以了否认。他说:“我们都已经检查过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查出确切原因。目前只是估计跟武汉炎热的天气有关。这段时间武汉相当热,队员在大运动量训练后喝冰水,还用冰水浇头,导致肠胃出了问题。”

  陈方平遭受质疑

  “陈方平,下课!陈方平,下课!”9日晚,武汉与申花的比赛中,下课声一浪高过一浪。好在吉奥森挽救了陈方平,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攻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球,在止住了球迷的呼喊。

  陈旭东完全站到了陈方平的一边。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他说:“球迷有些情况并不了解,现在球队有自己的难度,大面积的伤病,很多人根本没法打全场。像吉奥森,也就只能打这点时间,再长就不行了。”陈旭东还说:“陈方平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起点比较高,把球迷的胃口也都吊了起来。”

  当记者说:“如果你一直保着陈方平,而球队的成绩不如前一段的话,压力、矛头就会转到你的身上来了。”陈旭东听后神秘地笑了笑,说:“绝对不会!”

  作者:星 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