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只打半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8 中国足球报

  实德队是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少的,同北京队交锋之前失球仅8个。同现代一役,实德虽然将对手打成了筛子,但自己也是体无完肤。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2比3,还输了一个。这似乎已成为实德队的痼疾———每场比赛只打半场好球。

  实德队此前对阵重庆、天津、山东、武汉、青岛等队,几乎都是半场好球,不是取得领先优势就是在落后情形下逼平对手,好的时候压得对手几乎喘息不得,差的时候被对手打
得踉踉跄跄。不少对手都已开始研究实德的这一弱点,想在半场之内结束战斗,却总是技逊一筹。

  虽然实德失球最少,但并不等于没毛病,以京连之战为例,除点球外,另两个失球,现代队都打得非常漂亮———一个是球员之间连续的传递,在禁区内的配合让实德后卫线出现了漏洞;另一个是利用角球让实德队防守出现了漏人。这些足以让实德队引以为戒,毕竟联赛仅仅进行了一半。

  领先对手6分固然可喜,但这仅仅是两场比赛的差距,假如实德某两场比赛失常,优势瞬间就会消失。

  作者:马潇一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