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亚萍和林志刚去年已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6月25日,乒超联赛江苏女乒主场丹阳赛区的午餐桌上,杨影向比赛监督、原国家女队主教练张燮林询问有关邓亚萍是否结婚的事。张指导说,小邓去年就和林志刚登记结婚了,不过他们不想声张、不希望被媒体“关心”,因此没办婚宴……

  据了解,邓林之恋经历了“风雨”和时间的考验。同为国家队的主力,二人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了频繁接触。后因“外人”的介入、“干扰”,双方分开了一段时期。直到林
1998年到法国乒球俱乐部打球,邓同年从清华大学外语系到英国剑桥“强化进修”英语,双方才又重新携手。波折后的相互理解和支持更加珍贵,二人终于在去年喜筑爱巢,结为秦晋之好。

  终身大事不操办婚宴还因为邓亚萍始终把学习和事业放在第一位。生性好强、不甘人后、干什么都力求最好、已夺得18次世界冠军的她,自2003年2月进入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工作后,仍在为攻读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学位而奋斗。为了完成奥林匹克品牌与中国经济的论文调研,她还放弃了上海世乒赛期间海内外新老世界冠军大团聚和观摩世乒赛的好机会,4月中旬离京赴英……

  目前,她已调至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担任主任助理,并身兼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主席等多职。在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的同时,邓亚萍把完成博士学位、掌握更多的相关知识,更好地为祖国和人民服务,更有效地为北京奥委会出力,当作自己最神圣的任务——“其它一切都要让路”——自然包括未办那令人操心烦神的婚宴。(王庆生)

  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