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要下血本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核心肇俊哲受伤无缘多场比赛以后,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已经指示张曙光要补充辽足的实力,而辽足已经作出决定用30万美元引进两名外援。

  由于伤兵满营,引进外援正式列入了辽足工作日程。一位辽足俱乐部官员昨天告诉记者,辽足现在人员异常短缺,现阶段要找到一名能与肇俊哲类似的核心队员补缺。而赵本山看过辽足逼平鲁能之后感到,辽足必须在某些位置给予补充。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亲自打电
话给张曙光,告诉他球队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引进一名好外援,身价在200万左右,争取成为辽足的核心。

  在外援的位置方面,辽足俱乐部已经决定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欧美外援前锋。现在辽足已与多名经纪人取得联系,这两天辽足已经收到了不少外援资料。辽足希望在最短时间内确定人选,以补充辽足的实力。

  TOM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