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前天上午在广州华师附中重燃战火。本次挑战赛5月开始在全国启动。由于6月是考试月而暂停赛事,新一轮篮球旋风在本月重新开赛。整个赛事还将持续到9月份。该项赛事有262个城市参加,报名队伍有13200余支,共计有65000名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参赛。顺利出线的队伍将代表本省市或自治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季后赛。届时,32支来自不同省市的队伍将在北京展开厮杀,争夺总决赛的四张入场券,决赛将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高晋文)

  简讯

  前天下午,广州籍前国足门将孔国贤从从化市副市长手中,接过“从化良口绿色大使”的聘书,借以扩大广州市政府开发的从化新温泉区良口流溪温泉的体育旅游事业。奥运举重冠军曾国强、亚洲游泳冠军杨如峰等体育明星到场祝贺。(赵宝彤)(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