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东征朱广沪受困中场危机 肇俊哲郑智双双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东亚四强赛被认为是国家队在今年最重要的一项国际赛事,因此,中国足协也对国家队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是要力争好成绩,特别是面对日本和韩国这两个宿敌,中国足协更是要求球队必须尽可能地在结果和过程上都要压过对手。

  不过,对于足协提出的要求,作为国足主帅的朱广沪现在显然感到非常为难,随着中场大将肇俊哲、郑智的双双负伤,以及海外大将邵佳一回归的不确定性,让本期国足的中
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这种危机对于国足的整体实力显然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从目前的情况看,肇俊哲已经肯定无缘此次国足东征,而郑智的伤势也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恢复,即便能够参加集训,但其状态却很难得到保证,除此之外,邵佳一的回归也受到了阻碍,尽管邵佳一本人表示非常愿意赴韩国参赛,但东亚四强赛期间正值欧洲联赛新赛季开赛之际,这段时间对于力争在1860队获得主力位置的邵佳一来说显然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三名中场主力届时都无法上场的话,那么来自国青的小将们很可能将提前完成他们的“抢班”大计,不过,在经验和意识上都还存在着一定差距的国青小将能否真正地扛起前辈们的大旗,却是一个令人担心的未知数。(沈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