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中国足协此次提交的参加东亚四强赛的35人大名单中,邵佳一是惟一入选的“海归球员”。虽然邵佳一已经表达了归队参赛的意愿,但从实际情况看,邵佳一归队却可能给他本人的德乙生涯带来不小的冲击。

  让邵佳一左右为难的是东亚四强赛和德乙联赛开始的时间。东亚四强赛要到8月7日才结束,而德乙联赛正好在这一天开幕。如果邵佳一参加东亚四强赛,意味着他不仅将错过德
乙首轮,更重要的是,将错过新赛季开始前最后阶段的备战。这对目前正在全力争取打上主力的邵佳一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其实这个问题不只是邵佳一一个人要面对,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韩日两队也有不少的海外球员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过,他们的足协已经帮这些球员解除了后顾之忧。在韩日两强的参赛名单中,两国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均未出现。

  对此,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明确表示,为了帮助像朴智星等这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八九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将尽量不招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归国参赛。而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在结束联合会杯赛之后表示,参加东亚四强赛将以国内球员为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