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么进步,要么看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7月11日,狂人莫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显露出不可一世的自信,他警告英超联赛的所有对手,要么抓紧时间提高自己,要么就等着迎接新的失败。

  莫里尼奥正以其一张惹是生非的大嘴平步英超,就连老爵爷福格森都要甘拜下风。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莫里尼奥出席了切尔西会员杂志的一个活动,狂人对媒体称,切尔西新赛季的夺冠难度显然会大大提升,“因为所有的对手都知道我们有多强大,他们肯定会想方设
法地增强实力。如果他们还是一成不变,他们就没有任何机会”。

  上赛季,50年首夺联赛冠军的切尔西优势明显,“枪手”落后他们12分,“红魔”更是以18分之差仅居第三。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就战胜两大传统豪门夺冠,莫里尼奥显然很受用,他毫不讳言他惟一的不满就是没有赢得全部奖杯。为了永不满足的胃口、为了新的冠军头衔,莫里尼奥已经着手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看起来我似乎并不需要新的中场球员,我拥有的已经足够多足够好了。如果我仅仅是一名球员,我肯定也会这样认为。但作为主教练、特别是一名成功的主教练,我们不能感情用事,我们必须从全局考虑。”

  切尔西已经清洗了中场球员帕克、前锋凯日曼和福塞尔,克雷斯波自意大利赛场回归以及西班牙左后卫德尔霍诺的加盟虽然充实了切尔西的实力,但一名中场球员和前锋仍然是莫里尼奥追逐的目标。上周,切尔西几乎就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拿下,可杰拉德在最后时刻选择留在安菲尔德。但这点挫折对于有阿布的大把英镑作后盾的切尔西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毕竟现在仍然有大把的球星在等待切尔西的垂青。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公开抱怨切尔西的财大气粗搅乱了转会市场,“现在任何人都要看切尔西的脸色行事,你必须首先让有钱人选择”。(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