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女足今晨抵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参加“今晚报·华钜集团杯”中澳女足对抗赛的澳大利亚女足一行28人安抵津门,并入住天津君悦酒店。尽管旅途劳顿,但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队上下仍兴奋地表示,要在本次对抗赛上为天津球迷奉献三场精彩的比赛。

  澳大利亚一行是昨天23点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在天津足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球队于今天凌晨1点多到达入住酒店。旅途疲惫并没有削弱澳大利亚女足对比赛的期望,
她们表示希望今天就安排到达后的首次训练。“明天晚上我们还有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这样在14日与天津队的首场比赛前,我们就可以训练两次,这对队员们调整好状态非常有帮助。”主帅森瑞克这样分析道。

  澳大利亚女足虽然并非世界级劲旅,却是大洋洲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且近些年来进步显著。作为20世纪90年代末才开始起步的澳大利亚女足,1999年、2001年和2003年连续三次打进世界杯女足赛。目前这支来津的队伍是2003年美国世界杯女足赛后重新组建的,保留帅位的森瑞克吸取小组未能出线的教训,大刀阔斧起用20世纪80年代后出生的年轻球员,成绩稳步提高。

  澳大利亚女足与中国女足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1月份的泉州四国赛,当时中国女足依靠任丽萍的进球1比0小胜,而去年6月份澳大利亚女足曾在香河的一次热身赛中2比0战胜过中国女足,那也是她们历史上首次击败中国的“铿锵玫瑰”。正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抵津后主帅森瑞克坦言并不惧怕中国女足,“我们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快,我对她们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充满信心,而且我们的目光应该瞄向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2008年奥运会,因此这些热身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得到丰富的实战经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