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谢联比赛可能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西安各方都在积极准备将于7月22日在古城进行的中英足球对抗赛,但中国足协目前仍然坚持安馨园没有注册,不同意举办这场比赛。

  据负责此次比赛的有关人士介绍,上周在西安有关方面向中国足协上报这项比赛后,中国足协竞赛部一官员先后两次口头表示,中国足协不会同意安馨园俱乐部进行这场比赛,其理由是西安安馨园俱乐部今年没有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也就不能参加中国足协所属范围
内的所有比赛。在得知中国足协的态度后,我市有关方面要求中国足协出据一个书面的批示,但直到现在也没有见到书面通知。

  将谢联特意拉到中国的著名经纪人许宏涛昨日告诉记者,目前他正找中国足协的高层做工作,希望特许这场比赛举行,但效果并不大。目前他正考虑将辽宁队拉到西安,再加上部分退役球星,以明星联队的名义和英国谢联队比赛,以满足西安球迷看球的渴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