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足坛真是“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加入亚足联是澳大利亚足协实现世界杯之梦的第一步,接下来,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就需要找一位对亚洲足坛非常熟悉的主教练,这个人选就非希丁克莫属。

  据悉,澳大利亚足协在7月8日已经和希丁克进行会晤,尽管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但已经非常接近签约。未来7到10天内,不出意外的话,希丁克将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他
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中旬澳大利亚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地点是在伦敦。

  希丁克无论是执教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拥有辉煌的经历,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他率领“黑马”埃因霍温队一举打进四强;在2002年韩日世杯时,他竟然带领韩国国家队也打进了四强。希丁克的执教水平有目共睹,再加上其对亚洲足球了如指掌,由此看来,亚洲足坛真是“狼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