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四国赛上海宝山站 赛事放一边尝尽上海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9 新闻晚报
女篮四国赛上海宝山站赛事放一边尝尽上海美食
  昨天下午,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古巴四国女篮在结束了女篮四国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后飞抵上海,她们将于明天开始在宝山继续新一轮的较量。

  在女篮姑娘们安顿好了住宿后,主办方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发布会。

  很凑巧,中国女篮主帅马赫被安排在澳大利亚女篮主帅斯特林旁边,在哈尔滨站的比赛上,斯特林率领的澳大利亚女篮战胜了马赫率领的中国女篮;而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斯特林曾经是马赫的助手,这两位主帅之间的关系可谓“微妙”。昨天入座后,马赫一直直视前方,与斯特林没有任何眼神或者语言的交流。

  记者们照常询问马赫,转战宝山蒋如何部署和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马赫并没有直接而细致地回答提问,而是简单地说上次比赛中间环节处理得不是特别好,这次会好好准备和澳大利亚的比赛。

  接着,狡猾的马赫立刻用叶莉转移了大家的话题:“来上海之前,我们队的队员叶莉就曾说上海的美食非常有名,而且非常好吃。我希望这次来上海,能够有机会吃到叶莉所说的上海美食。”

  马赫如此觊觎上海的美食,主办方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就是隆重的欢迎酒会,虽然是清一色的筷子,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就餐的情绪。

  古巴姑娘围着烤牛排,一来就是三块,忙得现场烧烤的师傅满头大汗;澳大利亚姑娘似乎更喜欢海鲜,看见龙虾不住摇头,一副馋涎欲滴的模样;俄罗斯姑娘拿着杨梅研究半天,看着那么大个,没敢放进小碟,还是选择长相熟悉的葡萄比较安全;而中国姑娘们对猜拳比食物的兴趣大,一阵阵欢笑声不住从耳边掠过。如果昨天没有尽兴,今天还可以继续。今天下午,马赫一行还将前往襄阳路购物,当然少不了就餐,晚上还有浦江游览,整个观光活动要到晚上十点才结束。作者:金雪旦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