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8小将入选东亚四强赛名单 郜林:我还需要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9 新闻晚报

  申花小将郜林通过在世青赛上的表现,近日进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圈定的35人大名单,不过,这份名单只是中国足协向东亚四强赛组委会递交的中国队框架,郜林与其它8名中青小将还需努力,才能获得国家队出征前的集训资格。对于记者带来的消息,郜林表示,自己还未接到正式通知,“如果真的能有机会进国家队,我一定好好珍惜,更加努力地训练,”郜林说。

  按照东亚四强赛组委会的要求,中国足协日前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初步报名工作。包括朱挺、郜林、陈涛、蒿俊闵、卢琳、赵旭日、赵铭、冯潇霆等8名中青球员在内的35人大名单已经递交到了东亚四强赛组委会。

  尽管如此,这份名单并不是7月22日国家队开始集训的最终名单,这意味着中青小将还必须耐心等待他们的机会。在上月世青赛结束后,朱广沪就曾表示,他将吸收8名左右的中青队球员进入国家队。但最终进入集训大名单的球员还没有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朱广沪将从这8名中青球员中挑选3到4人参加本次集训,按照目前的情形,国家队中场大将肇俊哲上周意外受伤,导致肋骨骨折,将铁定缺席东亚四强赛,而郑智和李金羽在上周辽鲁战上的表现也让朱广沪虚惊一场,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在本阶段联赛尚未结束前,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暂时不会出炉。目前来看,根据个别位置需要,赵旭日、冯潇霆、陈涛、蒿俊闵等中青小将有很大可能获得进入此次集训队的机会。

  对朱广沪来说,东亚四强赛是他执掌国家队教鞭以来,第一次最重要的赛事,同时他还将带领国足面对老对手韩国队和日本队,对于如此重要的比赛,朱广沪不会过分倚重年轻球员,出征韩国的国家队仍将以此前的几场热身赛阵容为班底。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